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党委开展汕尾市国资国企乡村绿化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共绘乡村绿化新底色
  • 2024-03-20 09: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省委“1310”具体部署,推动“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和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结合“绿美广东国资国企在行动暨乡村绿化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要求,3月1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汕尾市国资国企乡村绿化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5.jpg

  活动前期,市国资委主要领导亲自部署,提前率队到挂点村海丰县公平镇十三坑村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走访方式,详细了解基层联系点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和乡村绿化美化情况等,建立了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与十三坑村干部共同制定了《十三坑村绿美方案》。

11.jpg

  此次活动与省国资委进行联网,通过省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在植树活动现场,市国资国企系统领导党员干部及十三坑村村委干部三五成组,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挖坑、扶苗培土、压实回填、提水浇灌,分工协作,各司其职,精心细致栽种每一棵树苗,共同为乡村增绿添彩,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现场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绿美生态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展现担当和作为,引导更多群众关注绿美生态建设,种下更多“同心林”,为“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将积极践行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部署,推动所属企业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国资国企力量带动社会各界掀起植树热潮,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力量投入到绿美乡村工作中来,在全市营造参与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爱绿植绿护绿兴绿蔚然成风。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