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动态
分享到:
我市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逯峰郑海涛李耿坚等市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 2024-02-26 15:1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23日,我市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吹响“开年即开工、起步即冲刺”的冲锋号角,动员全市上下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牵引,赛龙夺锦奋战一季度“开门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出席主会场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致辞,市政协主席李耿坚、市委副书记林少文出席。

  

已编辑图片


  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主会场设在汕尾技师学院二期项目工地现场。此次开工项目39个、总投资140.6亿元,涵盖产业、基础设施、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等行业领域,包括新能源装备制造、珠宝首饰工贸城、现代海洋种业产业园等17个增动能的产业项目和陆丰甲湖湾电厂接入工程、华电储能项目(一期)等15个强支撑的基建项目,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再造一个新汕尾”注入新的动能。特别是汕尾技师学院二期项目,总投资9.66亿元,建成后办学总规模将提升至1.4万个学位,将为产业发展源源不断输送高素质技能人才,助力汕尾打造技能人才培育新高地、促进科技产业互促双强。
  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百千万工程”为总牵引,坚持走好“海洋强市、融湾先行”之路,迅速兴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新热潮。要强化要素保障,全面落实重点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全力以赴抓开工、抢进度、扩投资,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努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深入谋划一批支撑性强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精准招引一批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带动能力足的龙头型项目,切实以项目投资之“进”,牵引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实现新跃升。要打造更优营商环境,精准优化项目服务,以一流发展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到汕投资、共赢发展。
  市领导梁红武、吴伟达、林军、温树斌、周小壮、李永坚出席主会场开工仪式。各县(市、区)在分会场同步举行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记者:钟佳韦 孙实
  通讯员:单伟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