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分享到:
温树斌带队到深圳市光明区调研交流教育对口帮扶协作工作
  • 2023-11-26 14:41: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1月24日,汕尾市政府副市长温树斌带队到深圳市光明区调研交流教育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许伟明,深圳市光明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新,光明区教育局局长黄汉波,市城区政府副区长周宏森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温树斌一行首先来到光明区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先后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学生午休设施、运动场地、航空航天博物馆等,深入一线与教师亲切交流,观看学生才艺表演等。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上,温树斌感谢了深圳市光明区一直以来对汕尾市各项工作、尤其是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10月27日汕尾市委逯峰书记、市政府郑海涛市长与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座谈会精神、深化深汕两地教育对口帮扶协作机制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光明区、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继续坚持“深圳所能、汕尾所需”,进一步拓宽教育对口帮扶协作渠道,帮助汕尾打造更多更优质的学校,为推动汕尾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深圳经验、贡献深圳力量。

  沈华新表示,光明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教育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希望深汕两地教育部门进一步深化工作机制,奋力打造深汕教育对口帮扶协作工作新样板。

  与会人员还就两地教育对口帮扶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