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教育局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 2023-11-15 17:17: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图片

  11月11日下午,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许伟明会见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马骏一行,双方就有关工作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汕尾市教育局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许伟明同志对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汕尾教育工作情况以及下来全市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百千万工程”、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工作计划,期待校地双方开展合作,加强交流共建,希望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能够利用自身优质的教育资源,在“三支队伍”建设、集团化办学、教学教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对汕尾予以支持和帮助,助力汕尾教育高质量发展。

  马骏同志表示,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将立足实际,坚持“因基础教育而生、应基础教育而兴、为基础教育而谋”的办学特色,在推进校地共建、服务海陆丰革命老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贡献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应有力量。

  参会人员还就教育人才培养、集团化办学、高考备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