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分享到:
喜讯!海丰县城东镇实验小学、幼儿园落成启用
  • 2023-05-30 08:48:2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5月16日,海丰县城东镇实验小学、幼儿园举行揭牌仪式,学校和幼儿园的建成启用,将为海丰县基础教育事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副县长蔡碧霞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

  仪式上,蔡碧霞指出,小区配套建设幼儿园是城镇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的重要途径,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之一。城东镇实验幼儿园和实验小学的建成启用,将有效缓解全县学前教育区域空间不均衡、不充足等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教育需求。

  图片

  图片

  城东镇实验小学和实验幼儿园是以省级示范性学校标准打造的现代化学校和幼儿园。小学占地面积8454平方米,建筑面积6204平方米,可开设18个班,容纳900名学生就读;幼儿园占地面积32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50平方米,可开设12个班,提供360个幼儿学位。

  图片

  近年来,在海丰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教育工作始终围绕“办好老区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把建设普及、普惠、安全、优质的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巩固“5080”攻坚成果,全面提升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发展水平。城东镇实验小学、幼儿园的建成启用,让更多的孩子能享受到优质、普惠的教育,促进海丰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