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三亮论英雄 晒出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4-25 08:50: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图片

  4月24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三亮论英雄 晒出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许伟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支部书记王惠满及四个党支部7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还扩大到市教育局机关非党员干部职工,市直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纪检监察干部。

  图片

  活动由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卢学军主持。卢学军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全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教育工作要点清单,组织全体参会人员签订承诺书,做到亮诺亮绩亮牌,树立以结果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活动还组织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通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党费收缴情况,为4月份政治生日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图片

  活动中,许伟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现代化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许伟明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全面解析新时期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教育引导全体教育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实现汕尾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后,许伟明要求,教育行政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纪检监察干部要扛起肩上责任,以除锈砺锋的锐气,赛龙夺锦的干劲,建功新时代的担当,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全市教育系统作表率、当先锋,形成你追我赶、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切实推进教育现代化,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创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