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分享到:
许伟明深入市直幼儿园调研指导
  • 2022-10-24 09:00: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0月17日、1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明带队深入市机关幼儿园、市实验幼儿园、市第三幼儿园调研指导,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山和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每到一处,许伟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户外场地、班级活动室、厨房等,分别听取了幼儿园负责同志关于幼儿园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与部分骨干教师深入交流,还到班级了解了小朋友们学习、生活情况。

  图片

  许伟明充分肯定了市直幼儿园近年来的办园成效,希望市直幼儿园能继续秉持初心、担起使命,尊重幼儿个性发展,努力打造育人环境好、保教质量硬、师资队伍强、社会满意度高的幼儿园。一是要切实改善办园条件,争取各方支持,配齐配足配强设备设施,优化育人环境,让幼儿在舒适的校园环境中成长。二是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教师培训培养机制,注重园长后备干部和骨干教师培养,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幼教队伍,进一步引领全市幼教队伍整体提升。三是要切实提升保育保教水平,聚焦新时代幼教工作要求,主动向先进地市的幼儿园取经,提升自身保育保教水平,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四是要切实维护幼儿园安全,强化安全防范和食品安全监管,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切实办好群众满意、孩子喜欢的幼儿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