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承诺见初心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7-25 09:06: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7月13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在市国有黄羌林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承诺见初心 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教育局机关党委领导及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许伟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许伟明同志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要激励党员干部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勇担时代重任,甘于拼搏奉献。他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当好全市教育系统示范表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切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汕尾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党政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卢学军带领全体党员开展理论研讨、学习党章党规等,并代表党组织作承诺。许伟明同志还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图片

  图片

  会后,在市国有黄羌林场党委书记、场长古日昌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黄羌林场红色教育基地。在海陆惠紫县苏维埃政府展览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局机关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大家践行使命担当、厚植爱党情怀,下来必将牢记宗旨使命,履行党的誓言,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奋力推动汕尾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