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张晓强参加市第二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时寄语少年儿童  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 2022-05-31 09:05:4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张晓强参加市第二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时寄语少年儿童


  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到市第二小学与小朋友们欢度“六一”,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张晓强一行走进校园,少先队员迎上前来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张晓强向小朋友们赠送儿童节图书礼物,并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随后,张晓强认真听取学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和教学成果等情况介绍,参观了“精神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图文展,观看了“放飞梦想 做大国少年”——欢庆“六一”节、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

   张晓强指出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全市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追求真理、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磨练意志,锻炼体魄,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

   张晓强强调 

  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大优质资源供给,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促进基础教育公平优质均衡发展。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双减”政策,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提升专业水平和教学质量,潜心教学,用心教育,切实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社会组织要立足专业特色,找准新时代少年儿童工作的着力点、关键点、切入点,积极支持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要营造全社会关心儿童、保护儿童的良好氛围,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市领导林少文、黄志坚、吴伟达、庄红琴、许伟明,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参加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