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分享到:
许伟明带队到陆河县螺溪镇、东坑镇督导“百千万工程”
  • 2024-03-22 10: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明带队到陆河县螺溪镇、东坑镇督导“百千万工程”。市教育局、团市委等有关同志参加。


  图片



  图片


  许伟明一行先后到螺溪镇、东坑镇检查指导“百千万工程”,深入东坑中学指导“三所学校”建设,对做好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城乡风貌提升、绿美建设、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到螺溪镇正大村、欧西村及东坑镇东坑村等森林防火执勤点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图片


  许伟明强调,螺溪镇、东坑镇要持续巩固提升“百千万工程”工作成效,紧盯任务目标,聚焦薄弱环节,整合各方资源,立马整改提升,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高分通过省“百千万工程”实地核查。一是要持续巩固“明珠系列”攻坚行动成果。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建立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全面加强农房管控和风貌提升,有序开展“赤膊房”美化改造提升工作,持续加强宣传力度,营造“风貌提升,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持续推动美丽圩镇建设。按照美丽圩镇“1+4+7+9+N”建设要求,抓好规划引领,组织美丽圩镇“七个一”建设规划修编工作,持续完善全镇生活垃圾收运处理、生活污水处理、公厕建设管理、“六乱”治理攻坚行动,持续完善“七个一”项目。三是要持续开展绿美生态建设。围绕攻坚“七大行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抢抓春季植树造林黄金时期,积极投入到绿美生态环境建设“大干一场”的大潮流中,推进造林绿化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成一片;同时要全力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森林防火执勤和宣传,提醒群众文明祭祀,做好应急救援准备,有效防范森林火灾,助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