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分享到:
绿美汕尾,“大干一场”!汕尾市教育局联合城区教育局开展绿美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 2024-03-11 09: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绿美汕尾建设,提高青少年热爱劳动、爱护环境的意识,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汕尾市教育局联合城区教育局开展绿美校园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明,汕尾市教育机关党委、市城区机关党总支党员及红草镇中心小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植树活动精彩掠影


活动现场,

全场领导干部及师生

热情高涨,

撸起袖子纷纷投入到

植树造林的行动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绿色,也让孩子们在实践的过程中收获了劳动的快乐与意义。绿美汕尾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为绿美汕尾建设添砖加瓦,汕尾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建设一个更加美丽宜居的家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