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教育系统联合多部门迅速开展教育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2024-02-02 10: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23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布置全市教育系统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自查工作。1月25日以来,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明率全市教育系统联合消防部门深入全市各地,对寄宿制学校、幼儿园以及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查。各县(市、区)集合应急、消防、教育等多部门力量,全面铺开对中小学(幼儿园)、高等院校及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联合大检查。


图片


图片



各县(市、区)学校、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开展情况



城区



图片


图片


海丰县


图片


图片




陆丰市


图片


图片



陆河县


图片

图片

红海湾区



图片



华侨管理区



图片


  

  本次专项检查督查活动将持续开展至下学期开学前后,目前已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些潜在消防安全隐患,对寄宿制学校、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的防火意识、防火措施、防火技能、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提醒,并同时进行了一次广泛深入的安全教育,强化了单位负责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全市寄宿制学校、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筑牢防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