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召开2023年省对市、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调度会
  • 2024-01-22 09: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23年省对市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温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明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小慈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教育局及市城区、陆丰市、海丰县、陆河县关于2022年教育履职评价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3年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准备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为抓手,促进国家、省有关教育决策在汕尾落地生根,切实将教育优先发展落到实处,把教育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推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齐抓共管促进落实,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要形成密切配合、联动共进的生动局面,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要求,掌握工作重点,切实把省对市、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三是以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为抓手,按照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1336”工作部署,聚焦存在问题,聚力补短攻坚,深化教育改革,激发内生动力,切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