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喜讯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中喜获佳绩
  • 2024-01-04 09:10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学生处“资助为径,筑梦青春”队撰写的《2023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调研报告—以汕尾市城区为例》调研报告获评“优秀调研报告”,周洁莹同学获评“优秀实践队员”,江子羽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此次活动,我校共派出6支宣传实践队伍奔赴我市多个镇村社区开展“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其中3支队伍获省教育厅立项,3支队伍获学校立项。60多名实践队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设立“资助政策咨询点”、现场宣讲学生资助政策、面对面解答问题、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实地走访困难家庭调研等多种形式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让学生资助政策更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惠及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