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华南师范大学精准帮扶我市基础教育项目入选教育部第六届省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
  • 2023-12-08 10: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六届省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推选结果,其中华南师范大学在我市的《开展地方创新实验班建设,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项目上榜,这是我省唯一上榜的项目。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总结交流推广高校帮扶工作典型模式、成功案例、创新做法,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第六届省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推选活动,共有30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11所部省合建高校推荐了180个项目。根据推选规则,经32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64所承担定点帮扶任务的直属高校投票推选,共推选出29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1所高校的典型项目。其中华南师范大学在我市的《开展地方创新实验班建设,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项目上榜,体现了华南师范大学与我市同向同行,开展的“创新实验班”建设精准、有效、可行、可推广。

  据悉,“创新实验班”所在三所学校(市林伟华中学、海丰县彭湃中学、陆丰市龙山中学)将充分利用华南师范大学人才资源优势,全力推进“创新实验班”建设,带动学校办学质量实现全面提升,助力汕尾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记者:陈希文

  通讯员:汕教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