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场月末红色广场丨管理学院2023年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
  • 2023-06-06 15:19:31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讲好党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围绕学校党委“四级联动”“八全融入”深入推进汕尾革命老区红色文化教育教学实践活动。5月30日晚,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我校第二场月末红色广场活动——2023年“传承红土地革命基因,讲好海陆丰红色故事”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或娓娓道来,或深情讲述,或慷慨激昂,他们以饱满的情感和铿锵有力的语言,带着师生们回到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不禁令听众们潸然泪下。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公布。

  

  ▲一等奖:姚金边

  

  ▲二等奖:莫宇丹邓雅文

  

  ▲三等奖:苏伟健姚俊茂涂恩慧

  

  ▲优秀奖:黄佳怡曾惠平黄燕媚廖可柔

  活动最后,由全体演职人员上台领唱《歌唱祖国》,带动全场一起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每一个故事,都是一段岁月,一种激情;每一个故事,都是一面旗帜,一道风景。本次红色讲解员大赛,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对传承红土地革命基因,讲好海陆丰红色故事具有重要意义。学英雄事迹,做英雄传人。英雄精神激励我们追求梦想,不忘初心,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管理学院师生共40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