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华南师范大学主题教育读书班来我市开展学习调研
  • 2023-05-17 14:57:5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见习记者 林丹仪 通讯员 李碥)近日,华南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来我市开展学习调研。该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该校机关部处、佛山校区管委会、汕尾校区管委会正职和各二级单位党政正职等约100人参加。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叶维园、副组长朱俊文一行参与指导。

  期间,读书班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推动一校三校区四校园学科布局错位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校领导专题工作报告会;前往城区红草镇晨洲村“蚝情万丈”乡村振兴示范带及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到市长沙湾入海口处调研了解汕尾校区二期建设规划工作进展及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汕尾培训基地规划情况,并在汕尾校区举行“开展主题教育 添绿汕尾校区”植树活动;参加学生工作成果表彰暨“九秩正青春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活动切实针对学校当前办学面临的挑战深入研讨,为各校区未来发展精准把脉,将主题教育与实践研学有机融合,带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该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态度上端正起来、要求上严格起来、行动上落实起来,勠力同心推进“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落到实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