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市委党校、市人才驿站联合开展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 以高层次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
  • 2023-05-08 15:00:1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希文 通讯员  周三晖)5月6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市委党校、市人才驿站联合在市委党校开展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以及高层次人才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市委党校教授作《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交流,进一步引导两校高层次人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尾实践贡献人才力量。

  期间,召开了以“高层次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两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特点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发挥人才作用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提供了合理化建议。

  两校表示,要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在干部教育培训、学科建设、重大课题研究和决策咨询等众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建立长效协作机制,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进一步增强党校和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动能。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市人才驿站和市委党校校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