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0-27 15:51:14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0月26日上午,我校在科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校长蔡昭权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来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政治上旗帜鲜明、在行动上紧紧跟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姿态、扎实的作风,推进和深化学校党的建设和办学治校各项工作。

  

  林来平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更加坚定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三要深刻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领头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林来平要求,精准组织谋划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在全校师生中走深走实。全校广泛学。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严格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总基调,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升温加力。二要突出主题学。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三要领导干部带头学,引导广大师生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研读,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四要创新形式学。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形式和载体,扩大宣讲覆盖面,提高宣讲效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

  林来平要求,要踔厉奋发勇担新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学校办学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二是高质量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努力完成办学条件达标。四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校园管控要求。五是大力推进“10项”重点工作。六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人才使用管理。七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工作水平。八是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争取更好的成绩。

  会上,蔡昭权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吴方晖、林炳壮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体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