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 2022-10-17 10:09:18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根据学校安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学校各单位组织师生在会议室、办公室、课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