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林少文调研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抓紧抓实疫情防控 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实效
  • 2022-10-10 10:35:4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周禹韬)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主任林少文率队到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实效。

  林少文一行先后到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实地察看宿舍区、临时隔离点、医务室、留观室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医疗服务环境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要求。

  林少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必须高度重视。他要求,要加强高校疫情防控措施,“严把校园关”,扎实精准地完善相应工作机制。要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校园流动人员报备管理,强化校区人员防控相关培训。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和快递物流消杀等防疫管理,不断探索适应校园环境管理的高效防控举措,加强校园师生人文关怀,做到既有力度也有温度。要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实效,始终保持应急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确保应急指挥体系有序、顺畅、高效运转。

  市领导许伟明,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参加相关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