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部署会暨党务培训会议
  • 2022-09-22 16:04:15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科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部署会议暨党务培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林炳壮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所属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林来平指出,各二级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有了较大的进步,已经具备了“创先争优”的条件和基础,但是与同类高校相比,学校党建“双创”工作仍有一定差距。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继续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同时要保持清醒的认识。

  

  林来平对申报省第四批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破题突围。要深刻领会开展全省第四批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各二级学院要专题研究、总体部署,切实打好这场学校党建工作历史上“从零到一”的攻坚战;二是揭榜挂帅。学校党委将在学校各教工、学生支部中推选1-2个党支部申报“全省新时代高校样板支部”,挂帅出征;三是补短强弱。“缺什么就补什么,弱什么就强什么”,要从落实一项项工作中“动起来、做起来、担起来”,最终目的是要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准;四是赛龙夺锦。一定要加强工作思考,深入挖掘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成效,在深挖特色上着力,拿出有特点、有亮点、有看点的工作成果和案例,确保申报创建工作如期完成。

  林炳壮传达《关于开展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传达《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结合学校“双创”工作实际和省第四批高校党建“双创”文件精神汇报创建思路。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