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院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 2022-09-10 11:31:2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定自信、振奋精神,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改革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该校领导为优秀科研秘书、优秀教务员获奖者代表、优秀教师获奖者代表、优秀班主任获奖者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奖者代表、优秀辅导员获奖者、师德模范获奖者、在校工作满25年教职工以及在教育战线工作满30年教职工等颁奖,并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

  过去一年,该校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持续深化教育改革,统筹推进师德师风、教学质量、学风校风建设,狠抓质量促提升,严抓纪律转作风,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大力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学校教育和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