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城区召开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二期三期征地调度会 全力以赴推动征地工作顺利完成
  • 2022-09-07 15:51:52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907151959.jpg

  近日,城区召开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二期三期征地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副区长叶杰雄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作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点工程,实现了汕尾本科院校零的突破,将为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重要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二期三期征地工作,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服务好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土地保障。要强化攻坚克难,统筹协调解决好项目征地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细致做好群众宣传动员工作,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项目征地顺利高效推进。要强化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集中力量加快推动项目征地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工作任务,确保如期完成征地任务。


文:张文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