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更名为汕尾市华大实验学校
  • 2022-08-23 11:26:3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浩洋)经市教育局批复,自8月22日起,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正式更名为汕尾市华大实验学校。当天,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许伟明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建校六年来,始终秉承华中师范大学和华中师大一附中的教学传统和优势,对标华中师大一附中,在华中师范大学、市县两级党委政府以及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学校茁壮成长,特别是中、高考成绩斐然,取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华中师范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教育研究院粤东实验基地授牌仪式。汕尾市华大实验学校将继续依托华中师范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平台,保持办学定位不变,办学模式不变,继续按照华中师范大学的标准和要求组织教学和管理,通过教育融合,资源共享,努力打造教育合作共同体,构建基础教育同心圆,助力汕尾教育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发展、科学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