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 2022-07-30 09:46:04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带队前往汕尾军分区和武警汕尾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并向部队送去了慰问物品。汕尾军分区司令员胡卫斌、政治委员马广驰和武警汕尾支队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林来平书记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林来平和吴方晖对汕尾军分区和武警汕尾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并对部队一直以来在我校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和新生入学军训等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会上,林来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强调高校国防育人工作与新时代人才培养的重要关系。高度赞扬了汕尾军分区和武警汕尾支队大力锻造了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部队。在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汕尾军分区和武警支队扎根汕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稳安保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图片

  围绕军校共建,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学校与部队之间的融合,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大文化交流,打造党建共建、文化共建教育共建等平台,逐步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共建格局,携手谱写双拥双建新篇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