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与汕尾佳宝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 2022-08-05 09:43:44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8月1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凤龙教授率队前往汕尾佳宝食品有限公司(下简称“佳宝食品”)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佳宝食品举行,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予以授牌。学校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海洋学院高层次人才团队,佳宝食品副总经理林训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片

  仪式上,傅凤龙介绍了我校与企业相关的自动化控制、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高层次人才团队及学校发展规划。傅凤龙强调,学校办在汕尾,服务本地企业是职责所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发展职业教育的必由之路,也是企业技术升级、发展的需要,双方都应积极寻求合作契机点。一是聚焦企业创新,通过新品研发增加类型,新配方研发提升品质,探寻新技术、新工艺提供标准化稳定的产品。二是聚焦打造品牌,充分发挥地方资源特点,融入地方文化,打造地理标志性产品。三是校企合作,关键在落地。期待借双方签约契机,按先易后难的原则,在顶岗实习、订单班、现代学徒制、学生就业、产品研发、产线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林训对傅凤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佳宝食品作为扎根汕尾的本土企业,面向香港中高端市场生产具有汕尾特色的食品。公司正适逢技术升级,引进乌冬面全自动生产线,既需要技术稳定的操作人员,也需要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与企业共同在先进装备维护、加工工艺优化、配方研发创新等方面合作,制作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健康食品,并进行符合产品定位的营销宣传,焕发企业新活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