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会暨假期工作部署会
  • 2022-07-15 16:01:45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7月14日,我校期末工作总结会暨假期工作部署会在科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来平代表学校党委就学校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大家表示感谢,并就谋划落实好下半年和全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上半年全校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面前干出了新业绩新成效。上半年,各位校领导同志和各部门党政负责同志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办成一件一件大事,落实一项一项任务,推动学校一步一步向前发展。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和亮点,但是仍然存在不足,需要全校上下一心、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二是下半年全校要鼓足干劲,奋力攻坚,全面推动全年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一要以最高站位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要以最大力度抓省域“双高校”建设。三要以最实举措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四要以最佳状态管好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五要以最高标准抓好科研水平和成教工作。六要以最强措施推进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作。七要以最严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三是保持永不懈怠奋斗姿态,不负韶华、抢抓机遇,汇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讲政治,今年是政治大年,一定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政治上坚决忠诚核心;要重大局,在学校大发展的关键期,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讲大局、顾大局、重大局,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勤学习,党员干部做到思想不放假、工作不放松、学习不断线;要抓实效,做工作一定要讲求实效,踏实做事、做实在事。


  


  蔡昭权就学校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一是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学校党的建设水平。二是深化体制机制综合改革,科学化管理水平日益增强。三是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四是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和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能力不断提升。五是全力以赴推动新校区建设,校园基础设施设备更加完善。六是依法治校工作深入开展,校园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蔡昭权指出,当前学校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处于爬坡过坎、砥砺前行、攻坚克难、逐梦进取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汕职人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北京冬奥精神、海陆丰革命精神“三种精神”,坚持学习意识、担当意识、攻难意识“三种意识”,记住金蟾定律、荷花定律、竹子定律“三条定律”。

  蔡昭权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探索新时代高职院校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以学校高质量内涵式跨越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