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禁毒日校园宣传活动
  • 2022-06-29 11:11:5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 通讯员 李向荣)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举办以“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绿色无毒人生”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暨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标本展)活动。

  活动现场准备了特殊管理药品、常见仿真毒品模型、仿真毒品原植物等,前来了解的学生络绎不绝,现场热闹而有序。工作人员详细为前来了解的学生一一介绍拒毒防毒相关知识,为学生们普及毒品的危害及合理用药等相关知识,深入浅出地引导他们如何认识新型“伪装毒品”、了解并认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等有关知识。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对毒品分辨的能力,增强拒绝毒品的意识,做到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构筑自我防线。活动现场同时为学生们宣贯药品、化妆品监管法律法规,科普药品、化妆品安全知识,提升学生们对药品、化妆品的全面认识。

  此次活动共展示标本80余种,发放宣传册1800多本,发放宣传杯子、纸巾、小扇子等小礼品共计900多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