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举行“护苗· 绿书签”行动进校园宣传活动
  • 2022-06-21 10:51:4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华师附中汕尾学校学生在查阅相关宣传资料。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文/图) 6月20日上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教育局、汕尾日报社、汕尾电视台、市新华书店等单位,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汕尾学校举行汕尾市“护苗· 绿书签”暨“版权保护”行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以“倡导绿色阅读,加强版权保护,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主题,融合思想道德建设、全民阅读、保护知识产权、网络安全等内容,通过举办普法宣传教育、发动集体签名、派发“绿书签”宣传品、举办“书香校园”书展等方式,推动社会各界一同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同时让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护苗·绿书签行动”中,充分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共同扫除和抵制线上线下各类文化垃圾和有害信息,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学校“护苗”工作站授牌仪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