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举办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高校演讲比赛 激发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热情
  • 2022-06-18 11:38:3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浩洋)6月1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征兵办和汕尾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汕尾市2022年度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高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高校青年学生的国防观念,引领青年学生投身国防建设,激发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热情。

  本次比赛以“热爱国防,献身国防”为主题,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和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的15名学生参加。比赛中,参赛学生结合自身实践和感受,畅谈投身国防事业的责任,表达对开展国防教育的理解,抒发了对党和国家以及人民军队的炽热情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风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