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华师大汕尾校区体育中心钢结构封顶
  • 2022-04-18 10:48:3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正在建设的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体育中心。

  汕尾日报记者  陈伟源 摄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4月16日,随着最后一块钢结构吊装成功,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体育中心钢结构顺利封顶,体育中心整体雏形初现,为8月30日交付使用奠定坚实基础。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明出席封顶仪式。

  据了解,体育中心场馆兼顾社会公共服务功能,建成后将向公众开放,为我市提供一个优质的公共体育设施。体育中心占地面积2.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29万平方米,可同时满足15000人在场活动,主要包含50米标准室内外游泳馆,羽毛球馆、篮球馆、健身房、足球场以及配套服务用房。目前,项目室内装修、机电、消防等各项工作正在穿插施工中,已完成整体施工内容的50%。该项目是汕尾地区首个“钢结构+ALC板维护结构”打造的装配式场馆,采用ALC墙板作为主要墙体设计,相对于传统砌筑方法,具有施工质量好、可重复使用、绿色环保、抗渗性好等多项优点。

  许伟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项目建设团队加强外部协调,优化结构设计,调配优势资源,加强施工组织,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做好做实后续施工,把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打造成一个政府放心、群众满意、城市得益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标杆工程。

  今年以来,项目建设团队坚持党建引领,迎难而上,筑牢疫情防线,落实安全生产,保障节点工期,扎实推进各项建设工作,项目全面履约取得了显著成效。项目承建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保持“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冲锋劲头,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如期实现体育中心建设目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