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扩大) 会议
  • 2022-04-02 09:50:01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3月30日下午,中共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在科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林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蔡昭权,审计委员会成员和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03.jpg

  02.jpg

  林来平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理论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坚持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强化审计监督职责职能。必须紧紧围绕党委最关心、师生最关切的问题,科学谋划和开展审计工作,积极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加大对经济活动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及时发出预警,维护学校财产安全和师生利益。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努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加强党的领导,是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这一最大优势,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审计委员会统筹协调、审计处具体落实、相关部门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努力形成协调有序、保障有力、配合有效的“大审计”格局。

  04.jpg

  蔡昭权对2022年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审计规范化、科学化建设,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统筹安排审计工作、提高审计管理水平。二是要协调配合,狠抓落实,切实加强整改工作。强化财务检查和指导,加强对外合作办学管理、国有资产、基建、维修工程、教学、科研经费预算及使用管理。三是要健全制度,规范管理,狠抓制度落实。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切实做到管理精细化、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四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发扬勤政为民、民主、理论联系实际、真抓实干、为政清廉的作风。

  05.jpg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审计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2022年审计工作安排。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