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2022-03-22 16:42:10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3月18日,我校在科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副校长林炳壮、傅凤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来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以更严更实作风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二是要精准抓好防疫工作,完善全体师生员工健康监测管理,严格落实“i汕职”每日打卡和学生晨、午、晚检制度。三是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反应能力,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细化流程。四是强化校门管控,守好守牢“外防输入”校门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五是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疫情期间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及时疏导,帮助学生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科学、客观、理性的面对疫情。

  a1.jpg

  蔡昭权传达市疫情防控指挥办校园专班通知精神,他指出,一是面对疫情,大家要同舟共济、攻坚克难,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二是各单位要落实校园“准封闭”制度,“核酸定期抽检制度”。三是在降低学生聚集密度,提升防疫防控水平的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模式,同时教务处要对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模式做出工作指引,网络与实训中心要保障同步教学设备和软件的正常使用。四是强化安保、食堂、保洁、物业、宿管、图书馆等重点流动人员的健康监测工作,全员进行核酸检测。五是各二级学院要及时向师生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a3.jpg

  林炳壮强调,要保证食堂正常供应,确保学生食品安全稳定;宿管人员要加强与学生沟通,做好服务;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教职员工不要前往深圳、东莞,在深圳、东莞的暂时不能返校;倡导师生减少网上购物。

  傅凤龙对学校开展线下线上融合教学工作做具体部署;强调学生居家学习期间,辅导员要重视并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及时掌握学生的心理、学习、生活、情感、健康状态。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校在疫情防控方面意见和建议进行研讨交流,并提出解决措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