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华师汕尾校区一期工程全面复工复产
  • 2022-03-08 10:42:2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体育中心建设现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 文/图)连日来,由中建科工承建的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项目一期工程非启动区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景象。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体育中心钢结构已全面开吊,进入施工关键阶段,项目一期工程整体预计2023年初完工。

  为尽快实现复工复产,项目部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疫规定,制定返岗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方案,提前做好人员返程统计,及时关注人员进场情况,严格按照“一人一档”要求为复工进场人员建立健康档案,严格核验复工进场人员的行程码、粤康码并要求其提供汕尾本地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且进行实名制登记,存在疫情防控风险人员则暂缓入场。春节假期结束后,项目部就迅速组织召开复工部署会、员工收心会等会议,及时开展复工前安全大检查,对施工现场安全风险、临时用电、生活区存在的隐患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并要求穷尽一切办法加快施工进度,完成施工目标。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的建设,补齐了粤东地区没有重点本科院校的短板,对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该项目一期工程总用地面积约6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共有22栋楼,包括教学楼、食堂、体育馆、图书馆、学生宿舍、教师综合楼、行政楼等。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全面复工复产,C、D栋宿舍楼和4号教学楼已完工,7号教学楼处于精装修阶段,体育中心钢结构已全面开吊,6号、8号教学楼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