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 2022-03-04 16:45:31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持续有序开展。根据学校安排,2月28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学校领导分别率领教务处、督导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教学楼对常态疫情防控下学校整体教学运行状况和师生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07.jpg

  05.jpg

  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率队对尚能楼和厚德楼的疫情防控,课堂教学纪律、教师到岗和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林书记仔细询问学生返校情况、教师到岗情况,同时充分肯定了各二级教学单位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同时也就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返校学生疫情防控的纪律观念,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教学实施方案》要求逐一落实责任,管理到位。二是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三是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教学保障工作,整合优化资源,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01.jpg

  校长蔡昭权率队与副校长林炳壮一并深入求真楼对疫情防控、课堂教学状况,师生到课率、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了解。蔡校长仔细询问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教师授课情况。蔡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高度重视教学检查出现的问题,及时纠错,协同推进;要强化教师信息化水平提升,加大教师培训力度,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教学保障工作,竭尽全力为全体师生提供舒适健康的教学环境。

  03.jpg

  06.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副校长傅凤龙分别率队对厚德楼、笃学楼开课首日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02.jpg

  a1.jpg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我校总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课堂气氛积极活跃,教学环境整洁,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教学检查是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教务处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逐项解决落实,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与学习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