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议
  • 2022-02-24 14:55:55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议,对做好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02.jpg

  03.jpg

  会上,吴方晖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尤其是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到精准、细致、高效。组织人事处和学生处要掌握好教师和学生返校前情况及i汕职信息平台健康打卡情况,保卫处要严把校园关,后勤管理处要做好防疫消杀、物资储备、食堂卫生等各项工作,学生处、团委负责牵头做好返校当天的各项工作。

  01.jpg

  会上,组织人事处对教师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说明;学生处就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布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