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黄旭华院士给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回信
  • 2022-02-15 09:52:54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月5日,学校领导带领学校师生代表拜访前来汕尾市参观调研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海洋学院学生代表全体师生向黄院士送出一封表达崇高敬意的信,信中提到,“全体师生受黄旭华院士‘做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精神鼓舞,您是汕尾人的骄傲,更是广大高校教师和大学生学习的榜样”。

  01.jpg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黄旭华院士给我校全体师生回信,勉励全校师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黄院士在信中说,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你们一定要树立人生志向,努力向前奔跑,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厚积薄发的专业积累,不断潜心学习文化知识,打磨自身职业技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未来将有更多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从你们中走出来!祝愿大家学有所成,有信仰、有理想、有本领,决心为建设美好家园、强大祖国贡献力量!最后,祝全体师生们新年快乐、虎年吉祥!工作学习顺利、阖家幸福安康!

  001.jpg

  00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