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教育局领导调研春节前校园疫情防控及学校安全工作
  • 2022-02-01 11:39:43
  • 来源: 汕尾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许伟明带队开展春节前校园的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调研。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卢学军,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利群陪同调研。

  许伟明一行深入市林伟华中学,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校园整体规划情况,询问学校建设工程概况、目前进度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和质量。

  许伟明对学校校园建设、规范管理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许伟明要求,在注意施工安全的同时,继续抢抓工期,交叉施工,加快学校项目建设。要将教学配套设施及时配置到位,提前安排好新生入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早谋划并落实校园环境布置、师资培训、发展规划等工作。许伟明强调,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部署,提高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更严、更实、更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学校要加强对师生员工及家属的规范管理,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入校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在册,值班值宿人员按时到岗,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寒假期间的校园卫生,做好校舍亮化,增添节日气氛。要提前谋划开学工作预案,全面细致地规划好各项事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