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2022-01-12 09:39:03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7日上午,我校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同志主持。

  001.jpg

  此次述职分成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形式,艺术学院、管理学院2个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公共教学学院、组织人事处、科研处、后勤处4个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11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会议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高校基层党建,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各基层党组织2021年度开展的特色和亮点工作,亲力亲为、牵头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的1-2个突出问题和困难的做法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林来平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在党建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必须充分肯定成绩,树立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必须高度警醒问题,找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薄弱环节;三是必须扛牢扛实责任,增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

  004.jpg

  林来平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务实创新,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夯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为开启我校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跨越发展新征程创造新的辉煌。

  会上,与会人员对我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考核评议。

  002.jpg

  00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