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院:以实干精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2022-01-04 11:25: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林俊衍) 日前,汕尾职院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紧扣市委的战略定位,以实干善干精神高位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在党的建设上取得新进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提升师生获得感上作出新贡献;围绕省域“双高”校申报,在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上有新突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加强大学生思政教育上寻找新思路;围绕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拼出新成效;围绕干部教师队伍作风建设,在争当表率上彰显新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校,在提升学校治理水平上获得新提升;围绕平安校园和疫情防控,在保障师生安全上压实新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抓好领导带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形成一级抓一级的学习贯彻氛围;要抓好系统学习,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读书班、讨论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分层分类抓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学校全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抓住重点、抓紧行动,实干担当、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