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院筹集爱心善款20万元资助本校200名困难学生
  • 2021-12-30 11:21:0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12月29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助学圆梦·大爱无疆”捐赠仪式举行。捐赠活动共筹集爱心善款共20万元,用于资助该校200名困难学生,每人1000元。

  据悉,捐赠活动中,广东娜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和20万个口罩;顺德海丰商会捐赠5万元;广东浦京集团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著名画家吴岳秋先生捐赠5幅美术作品。

  据介绍,汕尾职院历来重视对贫困学生的资助,通过完善助学制度,建立以政府投入为主、高校落实责任、社会积极参与多维度多渠道资助框架体系,帮助学校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让贫困学生感受到国家的关怀、社会的温暖,在关爱的环境中成长。

  该校有关负责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把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以及老师的嘱托化作学习进步的动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刻苦学习,以奋发昂扬的姿态,勤奋学习、锤炼本领,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报效祖国、回馈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智慧,创造青春业绩,谱写青春华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