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汕尾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2021-12-06 09:30:48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1月29日至30日,我校与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我校田径运动场联合举办为期2天的“汕尾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林少滨,汕尾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瑞明以及我校、市人社局、市城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工作人员、我校2022届全体毕业生、用人单位代表和社会广大求职者参加启动仪式。

  0001.jpg

  0005.jpg

  0003.jpg

  仪式上,吴方晖代表我校向前来参加招聘会的领导、企业代表、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同时,吴方晖同志提出四点希望和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二是抢抓发展机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储备高素质人才。三是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保家卫国。四是转变就业观念,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

  0009.jpg

  林少滨结合我市产业园区建设快速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向好实际,希望我校毕业生能成为我市新时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受益者,树立“就业不用去远方、汕尾就是好地方”的就业观念,扎根汕尾、服务汕尾、建设汕尾。

  0002.jpg

  300多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了12000多个优质岗位供高校毕业生选择。进场应聘人数达3000多人次,通过面试达成初步用工意向2000多人。

  0007.jpg

  0008.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