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 2021-10-25 11:47:33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0月20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召开。会上,我校当选为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我校林泽凯老师当选为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02.jpg

  01.jpg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扎实推进学生汉字书写能力训练,学生在教育部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南粤杯青少年书法大赛、广东省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等国家级和省级汉字书写比赛中屡获佳绩。

  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审美教育,培养学生审美情趣,提高学生文化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