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 2021-10-14 09:30:04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21〕7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20-2021学年有关奖学金评审工作,我校于10月9日上午在科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学生处主管资助工作负责人、学生处助学中心工作人员及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3160755.jpg

  吴方晖指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并对做好评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工作,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开展工作;二是评选过程中要坚持严谨态度,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省、学校相关规定的评审条件、评审标准、评选程序进行;三是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要积极配合评选工作。

  会上,学生处助学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政策、省厅通知要求和名额分配情况。

  经过集体评审,最终确定推荐李掀金等10名同学为我校2020-2021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陈巧芳等347名同学为我校2020-2021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林慧雯为我校2020-2021学年中职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本次评选结果将在学校公告栏公示五个工作日,如无异议,将上报学校审批通过,并报省教育厅。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