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汕尾分院共同举办汕尾市首届博士沙龙
  • 2021-09-24 14:53:51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搭建汕尾市高层次人才学术交流平台,加强人才、科技成果交流,活跃汕尾市科技研发氛围,促进产学研合作,助力企事业单位科研攻关,引领汕尾市科技创新发展,推动汕尾市高质量发展,由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汕尾分院承办、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汕尾市2021年首届博士沙龙于9月17日在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汕尾分院会议室举办。


  0001.jpg


  汕尾高新区管委会领导郑良斌、汕尾市人才办领导李丽华、汕尾市科协领导杨敏文、汕尾市工信局领导郑新钦、电研院汕尾分院领导李广新等领导出席了这次沙龙并发言,我校科研处处长王思荣出席此次活动并代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发言。

  在本届博士沙龙上,我校齐勇田博士、余法红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分别做了《焊接加工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和《纺织产业链集群挖掘及隐私保护研究》的专题报告。电子科技大学的黄子强教授和杨健君博士分别做了《能源、交通、通信相关板块新技术进展》和《激光隐形切割的技术进展—多焦点隐形切割方案及工艺设计》的专题报告。

  出席此次沙龙的领导、博士纷纷表示:这次沙龙使大家受益匪浅,今后要把此项活动坚持下去,使高校、企业、政府建立起广泛深入的联系与合作,实现汕尾市的开放、合作和产业升级,把汕尾建设得更加美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