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
  • 2021-09-18 10:26:19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昭权教授主持培训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同志通报了公开曝光的违纪违法案件,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含)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0005.jpg

  0002.jpg

  培训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林来平书记结合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实际,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构建标本兼治长效机制,涵养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0004.jpg

  蔡昭权校长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0003.jpg

  吴方晖副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0001.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潜规则”下的惨痛代价》。

  0006.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