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 2021-09-13 09:55:44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9月9日上午,我校在科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副校长林炳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高层次人才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炳壮主持。

  0002.jpg

  林来平充分肯定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感谢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对高层次人才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安心,既来之则安之,舒心工作,安心生活;二是融入,要以欣赏的眼光看待汕尾,融入生活、融入社会、融入学校,扎根汕尾;三是尽责,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我校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四是奉献,要思考如何回馈社会,把所学知识传递给学生,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0001.jpg

  吴方晖要求,大家要尽快融入汕尾,树立我校在教学和科研方向的品牌,尽最大能力服务地方经济。

  林炳壮强调,各位教师要苦练内功,适应高职院校的教学生活,同时要积极传递学校求贤若渴的信息。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高层次人才工作情况。高层次人才代表畅所欲言,谈感受、话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将利用自己的知识能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