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教育厅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迎检工作会
  • 2021-08-24 09:50:00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根据国家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秋季开学工作安全顺利,8月23日上午,我校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迎检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出席并主持会议,校长蔡昭权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副校长林炳壮、傅凤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003.jpg

  林来平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强调要把握专项督导检查的时间节点,要高度重视、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有序开展迎检工作,确保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004.jpg

  蔡昭权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一是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周密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全面加强开学后校园日常管理;四是要切实提升校园疫情防控能力;五是要加强督导检查。

  001.jpg

  吴方晖对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内容进行分工安排。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