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华师大汕尾校区一期工程启动区地基与基础通过验收
  • 2021-08-19 10:42:4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邓良琼 通讯员 李安平)日前,由中建科工广东公司承建的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项目一期工程启动区地基与基础顺利通过验收,剩余工程目前正在按照计划全力推进。

  据了解,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项目启动区绿化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校门石也已成功安装。校区配电房电力已经接入市政电网,宿舍、食堂、教学楼已经通电亮灯,室内进入精装修保洁收尾阶段,校区初步使用功能基本具备。今年秋季首批招收本科生627人。

  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是华南师范大学“一校三地四校区”办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粤东西北地区第一个由国家“双一流”大学和“211工程”大学扎根办学的校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